2011工作总结、2012计划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2011工作总结、2012计划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四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暨 2011工作总结,2012计划工作会议于201233日在省文联四楼举行。来自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协会各专业会员会负责人,各地市艺术设计协会负责人,团体设计机构代表,高校及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主持了本次会议。他首先代表协会秘书处总结2011年工作,他说:“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在省文联的指导下,经各地市艺术设计协会、协会十个专业委员会、各艺术设计机构、相关高校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协会一年来无论是在组织全省专业活动,国内外交流,机构建设,社会声誉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就。我们成功地举行了庆建党90周年,由省文化厅,省文联主办的艺术设计界系列评奖活动,评出了:黑龙江艺术设计优秀成果奖、百强设计师、知名设计机构、设计业十大杰出人物、设计新人奖、设计界杰出贡献奖等奖项,还举行了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十五周年庆典。协会还荣获了中国设计事业突出贡献奖,被黑龙江省科协吸纳为会员单位。”
他接着说:“展望2012年,我们仍有更多的事要做,活动要搞,龙江艺术设计业的大好形势不允许我们后退一步,各项工作、活动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我们仍要大踏步地向前发展,办会质量继续提高,让我们紧紧地团结在省艺术设计协会周围,把协会做大做强。”
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燕鹏由于去外地开会特意打来电话祝会议圆满成功。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袁耕组织讨论了“中国设计艺术出版社”组建工作;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余雁组织了“黑龙江设计艺术奖”的讨论稿: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张建设组织了“黑龙江设计界2012创意设计系列活动”的方案讨论稿:
会议还就协会应邀参与哈尔滨电视台采访黑龙江设计界名人,以及协会参与哈尔滨市容改造等事宜听取了张震甫秘书长做的专门介绍。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田卫平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说:“前几天我去参加省委组织的关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工作会议,在会上听取了省委吉炳轩书记做的重要讲话,很受鼓舞,省艺术设计协会今年一定要在党中央提出的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多做事,多出艺术设计精品工程。”
他接着说:“改革开放后中国的设计界迎来的是第一个春天,现在我们迎来的是第二个春天,我们一眼就能看到能给我们艺术设计业带来的是个大好的形势。我们要抓住机遇,马上动作,结合中央和省里的相关精神,把我们该参与和该做的项目拿来,同时也是协会和各位大显伸手的时刻。”
 
会上,根据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工作需要,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提名与会讨论通过决定任命:省艺术设计协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哈尔滨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王磊:省艺术设计常务理事、佳木斯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豪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一级注册设计师王延军: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理事、牡丹江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牡丹江市新闻传媒集团印务公司副总经理、一级注册设计师王作超: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理事、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绥化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王凯宏: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大庆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大庆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孙大力:省艺术设计协会装饰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泽国: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理事、齐齐哈尔市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一级注册设计师张海生: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双鸭山市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一级注册设计师隋吉隆等同志为黑龙江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举行了"2012黑龙江艺术设计"
 
 
 
 
 
 
 
 
 
 
 
 

上一篇:张震甫秘书长在各地考察调研 下一篇:省文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