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华德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成立8周年庆典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哈尔滨华德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成立8周年庆典举行
 
为欢庆哈尔滨华德学院20周年,201268日哈尔滨华德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建院8周年庆典。“哈尔滨华德学院艺术传媒分院师生专业作品汇报展”在华德学院举行。               
此次会汇报展展出了该院五个专业八个方向的作品,这些作品检阅了该院师生在近几年所取得的专业成绩,无论在创意、数量、质量上均受到了与会专家和各级领导的好评。
哈尔滨华德学院艺术传媒分院师资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为了教学需要该院还聘请了艺术设计界知名专家教授来院上课,八年以来他们奋战在教学第一线,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艺术设计专业人才,为行业后继有人,为设计机构推荐人才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哈师大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田伟平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哈师大传媒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伟健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余雁教授:省艺术设计设计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哈工大建筑学院博士生导师林建群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广告专业委员会主任、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硕士导师依延波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服装专业委员会主任、哈师大美术学院服装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贾琪教授等各界人士参加了活动。
哈尔滨华德学院院长顾德库教授代表总院在会上致辞。省艺术设计协会装潢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哈尔滨华德学院艺术传媒分院常务副院长李鑫泽副教授代表艺术传媒分院发言。

 

 

上一篇:“2012黑龙江第八期注册艺术设计师(A、B、C组) 下一篇: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2012届学生毕业作品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