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2012届学生毕业作品展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2012届学生毕业作品展举行
 
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2012届学生毕业作品展于2012615号在艺术学院图书馆举行,此次展览分两大专业(绘画/艺术设计)八个艺术设计专业方向的二百多幅作品参加了展览。这次展览是该院2012届毕业生设计作品的最新集结,极大地调动了毕业生创作的积极性,也是2012届毕业生向社会展示他们成绩的一次大检阅。尤其是在创意、创新设计上给在校学生带来新的启示,同时也代表了艺术学院在校生创意设计的新水平。
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林学伟教授代表艺术学院在会上致辞,他首先感谢各界代表的光临和多年对艺术学院的支持,同时希望即将毕业的2012届毕业生带着优异的成绩在社会上发挥自己的作用。
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省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朱晓东、霍炬:省艺术设计协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刘迈、动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梁玉清等业内人士参加了作品展开幕式。

 

 

 

 


上一篇:哈尔滨华德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成立8周年庆典举行 下一篇:黑龙江首届设计艺术奖初、复评入围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