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第四次会员大会于2009523日在哈尔滨召开。来自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绥化、黑河、伊春等11个地市艺术设计协会、省艺术设计协会10个专业委员会、等省内各高校艺术设计学院(系)、社会职业注册艺术设计师代表120余人参加了大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办公室主任徐大为,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燕鹏,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李喜应邀出席了大会。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按行业协会管理要求换届的规则并按规定的程序举行换届选举。会议首先由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田卫平致开幕词;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余雁做修改章程的说明;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王伟建作关于第三届理事会候选人说明;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宗明明做关于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情况说明。会议按规定程序分别对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进行选举。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述人选。共选出184位理事、25位常务理事、设会长一名、副会长12名、秘书长1名。紧接着新当选秘书长提名10名副秘书长。整个选举程序规范,与会代表认真行始自己的权力。将适合我省艺术设计事业发展的人才都选到协会的第四届理事的各机构中。

会议选举田卫平同志为第四届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张震甫同志为第四届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秘书长。

会议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张震甫、会长田卫平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对能够再次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对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当今黑龙江文化强省、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大好形势下,带领全体会员继续开创黑龙江省艺术设计行业的新局面。

会上宣读了中国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艺术设计联盟、IFDA国际装饰设计协会中国分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会、黑龙江省民间组织发展促进会、黑龙江省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黑龙江省冰雪文化发展促进会等单位发来贺电。

会上,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邹广天、邱枫、张建设分别布署了“庆祝建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周年、省文联成立六十周年、黑龙江艺术设计成就展”、“百花庆国庆、黑龙江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民间艺术、艺术设计大赛”、黑龙江艺术设计理论研讨会等相关活动。还表彰了荣获2008优秀地市级艺术设计协会、2008优秀设计工作者,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办公室主任徐大为,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燕鹏,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李喜应邀到会并讲话,正在外地出差的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省艺术设计协会名誉会长潘春良打来电话祝贺省艺术设计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结束后,举行了招待酒会。

点击查看:

田卫平在会上的讲话

张震甫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理事名单

常务理事名单

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

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

2008全省地市级优秀艺术设计协会、优秀艺术设计工作者”的名单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办公室主任徐大为致词        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燕鹏代表省文联讲话

            

         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李喜致词             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田卫平发表讲话

                    

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做工作报告                 副会长邱枫宣布表彰名单   

                 

       副会长王伟建公布理事人选说明                  副会长宗明明公布常务理事人选情况

                     

      副会长邹广天布署专业活动                 副会长张建设布署专业活动

     

                   副会长余雁宣读修改章程说明              

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  

代表选举

新当选的秘书长、副秘书长

颁  奖

08地市级优秀艺术设计协会领奖

08优秀艺术设计工作者领奖

08优秀艺术设计工作者领奖

08优秀艺术设计工作者领奖


上一篇:《韩中现代设计展》举行 下一篇:黑龙江省艺术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