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举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举行工作推进会

 

 

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于2010812日在绥化市举行工作推进会。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凯宏等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正在绥化调研的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副秘书长关雪仑等应邀参加。

王凯宏重点汇报了前段工作,沈业副秘书长将第四季度工作做了布署,并对黑龙江省第六批(B)组注册艺术设计师晋级培训、《黑龙江艺术设计年鉴》第四卷征稿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听了汇报后表示:“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成立的较晚,但先后组织会员搞了一些活动,受到了业界的欢迎。绥化有一大批在设计企业工作的职业设计师和几十家设计团体,下一步你们要重点扶持,积极引领他们在业内创业绩,尤其是在设计理念、设计服务、校企联合、设计转化方面多多为他们做事,让艺术设计行业在绥化的设计界产生影响,为再推绥化艺术设计事业的进步、发展而努力。”


上一篇:黑龙江特色艺术设计流派及创作群体建设研讨会举行 下一篇:绥芬河市艺术设计协会举行筹备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