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艺术设计协会举行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绥芬河市艺术设计协会举行筹备工作会议

绥芬河市艺术设计协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于2010827日在绥芬河市举行,来自绥芬河市的职业设计师、设计机构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正在绥芬河考察的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应邀到会。

筹备委员会主任孙佑海说:“做为省艺术设计协会理事,我有责任把这件事办好,绥芬河在九十年代我们曾成立了“黑龙江省展示设计协会绥芬河分会”,后来由于多方原因停了下来。这些年我们也零星的做了一些小活动,也策划了一些活动,但因诸多原因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绥芬河市现有艺术设计机构几十家,从业人员近200多人,做为一个小城市,我们的力量也不算小,下一步我们将会积极地把这些团体机构和设计师组织起来,按照省艺术设计协会的布署,把这件事摆到日程上来,并结合实际情况想方设法把这项工作推进。”

张震甫说:“借这次来绥芬河调研考察之机,与你们一起商量成立协会之事,不仅让我想起在九十年代初期,我在黑龙江省展示设计协会工作期间携助你们搞了绥芬河市分会,而且当时你们很活跃,搞了不少活动,我希望你们继续当年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成立“绥芬河市艺术设计协会”之中,真正地把你市的艺术设计活动搞起来。

会上张宇还代表设计师。宋琦代表设计机构及其他与会者,先后发言。


上一篇: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举行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黑大师生共贺艺术学院成立十周年